买建材提防“伪名牌”

icon 2013-08-16 09:23:53
icon 0

摘要:一场家居纠纷引出行业怪现象:同一店面建材来路不同,授权品牌称“不知情”,经销商自行委托生产打包销售——

买建材提防“伪名牌”
 

  一场家居纠纷引出行业怪现象:

  同一店面建材来路不同,授权品牌称“不知情”,经销商自行委托生产打包销售———

  【事件】   

  到底买了谁家的卫浴柜?

  卫浴间洗手盆表面有几道裂痕,送货员却坚称是“花纹”;卫浴柜入屋后刺鼻气味持续散出;卫浴镜安装一个小时后突然掉落,碎玻璃不但差点伤到业主,还将洗手台砸出更多裂痕……即便做足功课,读者田先生购买卫浴产品时还是中了“伪君子”的招,遭遇了一场浴室悲剧。

  上周,田先生向《广厦时代》投诉,在国内某知名卫浴品牌处遭遇隐性“骗局”,且迟迟未得到解决。原来,田先生除了龙头和水盆外,卫浴柜、台面和卫浴镜都在该国内品牌处定制,花费3000元,谁知27天后,等来的却是上述结果。事发后,田先生多次致电该品牌导购,但他们不是反复推卸,就是爱搭不理。经不住田先生多番询问,该品牌售后负责人曾透露,除陶瓷类产品外,店内卫浴柜等木制产品都是经销商找北京周边工厂做的,与他们代理的知名洁具品牌无关。随后,本报也联系到该品牌总部负责人,得到的答案也是:“我们只做洁具,从未跨界做过卫浴柜。”

  “我到底买了谁家的卫浴柜?”原本是为名牌卫浴产品买单的田先生不解,为何“名牌”店内会有“伪名牌”产品,自己到底上了谁的当。

上一页123下一页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标签:

热门资讯排行

  • 资讯专区
  • 图片专区
  • 品牌专区

申请免费量房验房

icon

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

icon

请输入您的姓名

icon

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

icon
获取动态密码

请输入验证码

icon
5
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
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