详解小户型装修的四大要点与八大误区

icon 2013-08-21 10:16:23
icon 0

摘要:如何装修小户型房子?这是一个难题。现如今生活压力大,南京的房价又这么高,小户型房子装修也成为很多年轻人的选择,那么如何装修小户型房子?

  小户型装修的误区:

详解小户型装修的四大要点与八大误区
 

    如何装修小户型房子误区1:复杂的天花吊顶

  小户型的居室大多较矮,所以天花吊顶应点到为止,较薄的,造型较小的吊顶装饰应该成其首选,或者干脆不做吊顶。如果吊顶形状太规则,会使天花的空间区域感太强烈,你不如考虑做异形吊顶或木质、铝制的格栅吊顶。当然,你也可以在材料上做文章,选用些新型材料或者一些打破常规的材料,既富有新意又无局促感。

详解小户型装修的四大要点与八大误区
 

    如何装修小户型房子误区2:划分区域的地面装饰

  小户型的空间狭小曲折,很多人为了装饰效果,突出区域感,会在不同的区域用不同的材质与高度来加以分别,天花也往往与之呼应,这就造成了更加曲折的空间结构和衍生出许多的“走廊”,造成视觉的阻碍与空间的浪费。地面的颜色应统一成明度较强而纯度较低的色系,地面的色彩应略重于家具的色彩,这样才不会产生头重脚轻的感觉。也可以用一些马赛克、鹅卵石等做一点带有导向性的玻打线,打破沉闷的视觉效果。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标签:

热门资讯排行

  • 资讯专区
  • 图片专区
  • 品牌专区

申请免费量房验房

icon

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

icon

请输入您的姓名

icon

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

icon
获取动态密码

请输入验证码

icon
5
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
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