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居装饰 八个优质装修省钱秘方

icon 2013-09-14 09:00:56
icon 0

摘要:很多人都乐意参加团购。往往是由专业的网络媒体或是小区集合发起,人越多,折扣越吸引人,越省钱,自己对选购的专业知识不多,可以听听别人的意见,而且还会有各种抽奖的形式,说不定还能抽中一些“意外的惊喜”回家。

  家居装饰 八个优质装修省钱秘方
家居装饰 八个优质装修省钱秘方

    秘方一:团购,既方便又省钱

  很多人都乐意参加团购。往往是由专业的网络媒体或是小区集合发起,人越多,折扣越吸引人,越省钱,自己对选购的专业知识不多,可以听听别人的意见,而且还会有各种抽奖的形式,说不定还能抽中一些“意外的惊喜”回家。

  缺点:因为太常见,厂商的积极性容易受挫,折扣也容易不吸引人,新手们要注意对比实时门店折扣价格再下手。

    秘方二:伪装设计师

  这招实在是有点损,但是没办法,谁让设计师能拿到最低价呢?想要装得像,最好穿T恤、牛仔,看起来比较像老跑工地的样子,然后挎上笔记本电脑伪装要随时给客户看样出图,就可以和老板谈判了。谈的时候一些行话和产品简称都得了然于心,免得露馅。如果商家还是不相信你的话,可以使出绝招:告诉他可以在发票上把价格开高些,让他以为你在拿回扣,自然给你的就是低价了。

  缺点:需要高超的演技和处乱不惊的素质,还得明了业内知识,非一般人可以挑战。

上一页1234下一页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标签:

热门资讯排行

  • 资讯专区
  • 图片专区
  • 品牌专区

申请免费量房验房

icon

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

icon

请输入您的姓名

icon

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

icon
获取动态密码

请输入验证码

icon
5
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
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