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星美凯龙:拟注销1494.79万份股票期权

icon 2021-08-16 15:07:56
icon 0

摘要:8月12日,红星美凯龙(601828)发布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。

新浪家居 8月12日,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601828)发布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。

  公告显示,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11日,董事会审议并批准《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》,公司拟注销股票期权共计1494.79万份。

  鉴于公司激励计划中108名原激励对象离职或自愿放弃行权,需注销该等激励 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全部股票期权共计213.62万份(含公司2019年度利润 分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)。此外,鉴于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 股票期权第一期行权条件中的公司层面业绩考核目标未达成,公司将对所有激 励对象对应考核当年可行权的股票期权(除上述原因触发部分)共计1,281.17万 份(含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)。


标签:

热门资讯排行

  • 资讯专区
  • 图片专区
  • 品牌专区

申请免费量房验房

icon

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

icon

请输入您的姓名

icon

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

icon
获取动态密码

请输入验证码

icon
5
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
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