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后设计师“不务正业”,后果很严重!

icon 2021-08-16 15:38:50
icon 0

摘要:​当我们谈论未来,我们希望那就是远大前程; 当我们谈论未来,我们希望能更快抵达; 为未来,努力很重要; 有时候,选择比努力更重要。

“90后”有着标签化的人生,从“脑残”“非主流”“自私”到“佛系青年”“独立”“创新”,伴随着“90后”跳跃的思维,总会有些“不务正业”!

郑  阳


新浪家居(石家庄站)美编

APDC国际设计交流中心(石家庄)美编

罗曼缔克瓷砖(石家庄)旗舰店设计师

帝族风水室内设计师

2012年一个邯郸小姑娘来到国际庄,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就读环境艺术设计(室内设计方向)。刚踏入大学的时候,自己很茫然,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,自己作为一个大专生,多少有些是自卑的,经历了三年大学的打磨,我会觉得,能上一所名牌大学固然重要,但是当你选择受限的时候,就选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,我觉得我足够幸运,我在选到自己喜欢的专业的基础上,遇见了非常好的专业导师,交心的朋友,这算是我的意外收获。

大学时最喜欢待的地方,就是学校的摄影工作室,玩起了摄影和平面设计,提高了我实践和交流的能力。工作室的姚老师像父亲一样,让我明白当不知道如何选择时,那就一步一步踏实走下去,总会找到答案。

   酷拍摄影工作室  酷拍摄影工作室

很荣幸以2015届优秀毕业生代表,向母校、老师和父母表达了最诚挚的感恩之情,共同回顾了在信工三年的美好时光和拼搏历程,承诺将不断鞭策自己,脚踏实地,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!


  毕业留影 毕业留影

毕业则意味着就业,去装饰公司实习,似乎是毕业后的第一课,扫楼、发传单、打电话、拉客户、量房、画图从小小业务员到成为设计师助理再到成为设计师,这个过程似乎是大家取经的必经之路。

通过学校谷葳老师介绍和设计圈的道哥认识,开始从事瓷砖设计,服务于高端客户和国际庄的设计大咖。

通过和设计大咖配合,完美落地的每一个项目中,自己学习了很多设计风格和设计理念,也从中积累了许多经验。

参与设计的项目:西山一号、上山间、原河别墅、红石原著、天山九峰等。

罗曼缔克瓷砖罗曼缔克瓷砖

“夫宅者,阴阳之枢纽、人伦之轨模”,说住宅无风水,设计拖后腿,有幸跟刘展良老师学习《帝族风水设计》,在当现代设计,遇上传统风水理论,住宅的意义,越来越回归到人本身,以人为本,返璞归真。风水的理念,让我对住宅的布局分析,更了解。


刘展良帝族风水设计刘展良帝族风水设计

我始终觉得“设计来源于生活,终究回归于生活”,每次做方案的时候,就像做红娘一样,不单纯想方案要做的多漂亮,而是更适合对方的生活习惯和价值观。


近期项目:SWEET VALLY  甜品店近期项目:SWEET VALLY  甜品店

近期项目:私人会所近期项目:私人会所

设计,像是我规律生活中的一支兴奋剂,每当分析方案,阐述整体效果的时候,让我能够把在脑海里的东西,真实的呈现出来,让我在享受造梦的过程中,能够给他人美好生活的感受。这份美好的感受,也会让我幸福前行。


近期项目:<a href=近期项目:北欧

近期项目:轻奢

近期项目:轻奢

能成为新浪家居(石家庄站)和APDC(石家庄)国际设计交流中心的美编,是对我自己一个突破和提升,我喜欢接收和学习一些新鲜的事物,让我觉得自己有存在的价值,每天能感受到生活的意义。

从上学到工作,坚持自己的选择,努力提升自己,筑造自己的梦想,其中离不开客户的信任、团队的携作、导师的指引、领导的认可,作为初出茅庐的设计小生,要学习的地方,还有很多很多,我会不断去学习和更新自己,像设计届的大咖们看齐,很感谢助我成长的每一个人!

努力做自己,就没有什么不可以!我是90后设计师——郑阳!


标签:

热门资讯排行

  • 资讯专区
  • 图片专区
  • 品牌专区

申请免费量房验房

icon

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

icon

请输入您的姓名

icon

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

icon
获取动态密码

请输入验证码

icon
5
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
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