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TA木门:开启名画“拯救”行动计划

icon 2021-08-16 15:18:28
icon 0

摘要:8月11日,TATA木门在上海开启第六届静音日特别献展之《名画前传》,TATA木门携手8幅传世名画现身五角场合生汇,为路人制造一场名画奇遇记,开启新奇、妙趣的互动艺术体验,换个“姿势”看画展。

看完题目的你一定在疑惑:“为什么要拯救名画,名画被盗了?谁去拯救名画?怎么拯救名画?......”先卖个关子,不揭晓答案,想知道答案的话继续读下去吧!

  8月11日,TATA木门在上海开启第六届静音日特别献展之《名画前传》,TATA木门携手8幅传世名画现身五角场合生汇,为路人制造一场名画奇遇记,开启新奇、妙趣的互动艺术体验,换个“姿势”看画展。

  原来,你是这样的名画

  常规的画展有一条规定,就是禁止触摸,而这次的名画展不同,不仅可以触摸还可以“打开”与之互动。直白点表述就是,名画其实是能够打开的门。So,名画没有被盗,只不过变成了灵活开关的门,而在门的背后藏着关于“名画前传”的秘密。

  展出的8幅名画皆以人物为主题,画中人呈现着不同的表情神态:或惊恐、或疑惑、或忧愁、或无奈、或焦虑......无论何种情绪,都隐隐传达同一个情绪信号——不开心。

  百年名画定格至此的秘密究竟是什么?画中人为什么不开心?如何“拯救”他们的不开心?走近TATA木门的画展去看看。

  蒙克的名主角为何呐喊?打开名画“门”后找到了原因。

  邻居每天都在制造鼓浪,这噪音让他苦不堪言;老板爱周末和他保持联系,占用休息时间工作;Tony老师的失手使他发量加霜。原来这就是几百年来画中的他一直慌慌张张的原因。

  其实,名画里的ta们都正经受着日常生活中的噪音干扰,而作出不开心状:

医生受到噪音干扰而叹气医生受到噪音干扰而叹气  

银鼠受到噪音干扰眼神警觉银鼠受到噪音干扰眼神警觉  

婴儿受到噪音干扰而哭泣婴儿受到噪音干扰而哭泣

孕妇受到噪音干扰表情不安孕妇受到噪音干扰表情不安  

女子受到噪音干扰扶额作疲惫状女子受到噪音干扰扶额作疲惫状  

拿破仑受到噪音干扰而神情焦虑拿破仑受到噪音干扰而神情焦虑 

女孩受到噪音干扰无奈地翻白眼女孩受到噪音干扰无奈地翻白眼


  名画“主人公”不开心怎么办?对症下药!

  “拯救”名画,TATA木门来了

  注意到细节的观者可能会发现,名画“门”打开前是没有发现噪音源的,门开启之后才发现噪音源,而名画“主人公”正是因为受到门内噪音的干扰而“不开心”。至于解决不开心的办法,不在别处,就是这樘名画附着的“TATA木门”——关上门,噪音就不见了!

  作为艺术作品,名画可以被花式解读。TATA木门此次对名画的新解读,让观者看到原来艺术家们留下来的名画,其实也与现代生活的噪音息息相关。

  通过展出名画并赋予其新的含义,TATA木门被更多人熟知。可见,TATA木门借818静音日的契机又一次破圈,走近大众视野。

  打破“信息沟” 接轨年轻化

  近年来,越来越多的家居品牌注重跨界品牌营销,在方式上不断创新,用更年轻化的方式与年轻消费者接轨,吸引注意力资源。更是有很多老牌家居品牌打破传统,主动探寻与年轻人沟通的方式,打破“信息沟”,最终顺利出圈。

  TATA木门作为家居品牌跨界的典范,从赞助脱口秀综艺节目到举办名画展,2021年TATA木门一路走来不断破圈,一次次为受众带来惊喜和新鲜感。

  读到这里,最初的那几个问题有答案了吗?(引用:新浪家居·顽皮小编:为什么要拯救名画,名画被盗了?谁去拯救名画?怎么拯救名画?)

  还没有?好吧!那你快去打开门一探究竟啊!

  8月11日至16日,来上海五角场合生汇1号门中庭,解锁名画的前世今生。准备好了吗?准备好了就来打卡吧!

  小剧透:

  在此次名画展结束后,8月21日,TATA木门将举办静音日落地活动,届时将邀请一位神秘明星嘉宾助阵。让我们共同期待!


标签:

热门资讯排行

  • 资讯专区
  • 图片专区
  • 品牌专区

申请免费量房验房

icon

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

icon

请输入您的姓名

icon

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

icon
获取动态密码

请输入验证码

icon
5
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
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